怡玖a.

【龙龄】爱也有保质期 栾贤篇

内容完全虚构


勿上升正主


男男可结婚生子


上升正主打死你


正文:


高端的猎人都是以猎物的形式出现


好不容易遇到又怎么肯放手呢


“今天不好意思啊,撞了您,您现在有空嘛,要不要一起喝个咖啡”栾云平给秦霄贤发消息道


秦霄贤看到消息邪魅一笑


“啊?今天嘛”秦霄贤故作矜持的回消息道


“您没有空嘛,改天也可以”栾云平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


“那今天吧,你发个位置吧,我过去”秦霄贤说道


“得嘞,我给你发过去!下午两点”栾云平在屏幕前高兴的都快跳起来了


栾云平立马给秦霄贤发了个位置,秦霄贤看了眼就放下手机去洗澡收拾去了


下午一点,栾云平早早地收拾好了,准备去咖啡店了


秦霄贤也收拾的差不多了看了看时间,下午一点半了,秦霄贤开着车去了咖啡店


结果路上堵车了,真不巧等到了下午两点,栾云平先到了,过了会儿,秦霄贤也到了


今天下午的秦霄贤真是不一样啊,穿着休闲装,真是朝气蓬勃啊,年轻就是好啊,栾云平感叹道


栾云平看着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的小孩,这就是个极品啊!


“你来啦,你喝点什么?”栾云平起身迎接道


“您好”秦霄贤礼貌地要跟栾云平握手


“啊...啊,您好,您好,坐下吧”栾云平没想到小孩这么主动跟自己握手,真的是恋爱使人智商下降


“今天的事不好意思啊”秦霄贤害羞的说道


“啊,没事没事,你没事就好”栾云平客气的回答道


“这小孩身子板那么小撞坏了怎么办”栾云平心想


“你喝点什么?”栾云平问道


“一杯美式,谢谢”秦霄贤客气的说道


咖啡送上来之后,沉默了一会,实在太尴尬了


“秦霄贤,我可以叫你老秦嘛”栾云平试探的问道


“可以啊”秦霄贤说道


“老秦,你喜欢打篮球嘛”栾云平问道


“喜欢啊!那绝对喜欢!我高中时和张九龄他们是篮球校队的,怎么,你也喜欢?”秦霄贤问道


“对啊,平常没事我就打打篮球什么的”栾云平回答道


“诶,我跟你说啊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秦霄贤说了一大堆


二人聊了好一会儿,从篮球聊到兴趣爱好,到高中,再到家庭,再到感情


“老秦,咱俩挺聊得来啊~没想到啊,咱俩还有这么多相同的地方啊”栾云平说道


“哈哈哈,你,以后就是我兄弟啦!哈哈哈以后,我秦霄贤罩着你!哈哈哈”秦霄贤拍着胸脯说道


“嗡嗡嗡...”秦霄贤的电话响了


“喂~九龄怎么了?”秦霄贤问道


“今天晚上有空没,我开的那家酒吧有个活动开玩玩~”张九龄说道


“好啊~准时到”秦霄贤说道


“龄龄~别玩手机了,洗手吃饭了”王九龙在电话那头说道


秦霄贤反手就是一个挂断


“内个,我还有事,我们微信联系,我就先走了啊,拜拜攀攀”秦霄贤临走时还不忘调皮一下


“诶,你这孩子,慢点开车”栾云平好像那个老妈子,看着秦霄贤的车走远了才回家的


栾云平回到家,想起张九龄的那个酒吧,这可是个好机会啊


秦霄贤想着今天和栾云平聊的那么投机,想着以后的事,哎呀,躺在床上一不小心睡着了


栾云平下午六点半就出发了在酒吧门口等着秦霄贤


秦霄贤一睁眼,七点半了!


“卧槽,完了完了!秦霄贤起来简单的洗漱完,换了身衣服就去了”


还好离自己住的地方近,开着自己的大粪叉子就去了


秦霄贤把车停好就跑,根本没看见在门口的栾云平


得又撞了个满怀


怡玖的瞎逼逼


本文最后请接第40篇,预告一下,栾贤篇还会有车,具体啥时候更车,就看你们积极不积极了




今日分享:


“猝不及防的心动  从一开始就覆水难收”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