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玖a.

【龙龄】带你回家 下

内容完全虚构


勿上升正主


私设男男可结婚生子


上升正主打死你👊


正文:



 “到了仓库,你们从后面进去,听我口令,去的时候关掉警笛,分散人员,穿好防爆衣,装备一定要全”王九龙说道


“王队,我跟你进去,我可能认识路辞……”顾锋说道


“行!你觉得他是陆川?”王九龙问道


顾锋和陆川的故事警局里人人皆知,但陆川长什么样,警局里除了顾锋知道,其他谁也没见过


张九龄慢慢的醒了过来,路辞看着张九龄


“你说,我该怎么弄死你呢?”路辞看着张九龄说道


“做梦吧你!”张九龄咬着牙说道


路辞一拳把张九龄打倒在地


“呸”张九龄吐了口血


“有本事你放了我,咱俩单挑”张九龄说道


“你男人毁了我的全家!是你男人亲手把我的家人杀了的!还想让我放了你,我现在真想一枪打死你,让王九龙那个王八蛋也尝尝失去挚亲的滋味!”路辞捏着张九龄的脸恶狠狠的说道


“你父母要是不搞那些毒品,他们也不会死,况且,你父母也没少干坏事吧”张九龄冷淡的说道


“闭嘴!”路辞喊道


“怎么?还不让人说?”张九龄挑衅道


“我让你闭嘴!!!!”


“彭!”路辞用枪打伤了张九龄的胳膊


“嘶哈……妈的……狗娘养的……”张九龄骂道


路辞踩在张九龄的伤口上


“妈的!你他妈真不是人”张九龄骂道


“快找你的男人来救你啊他怎么还没来啊是不是你没那么重要啊~哈哈哈”路辞笑道


张九龄脸色苍白


“哐――”大门被踹开了,王九龙气势汹汹的冲了进来,后面还跟着顾锋


“路辞!妈的!你放了他!”王九龙喊道


“呦~心疼了”路辞又加重了力气



“啊!你妈的”张九龄骂道


王九龙看着这样的张九龄,心里真的是难受的不得了,但爱人在他手里,自己不敢轻举妄动


顾锋抬起头来,看了眼路辞


“陆川……收手吧……”顾锋缓缓的说道


路辞听了身躯一震,张九龄趁其不备,把路辞踢倒了,夺过路辞手里的枪


王九龙见状立马把路辞控制住了


路辞低着头


“陆川!抬起头来!告诉我!你为什么杀人!为什么!当初你为什么离开我!”顾锋眼泪汪汪的,不要钱似的往下掉


“顾锋……我……我对不起你……我不恳求你能原谅我,我给不了你未来,我生在黑暗里,根本不敢想象会有一束光降临在我身边,我承认,我爱你……但比起没有未来的我们,我还不如早把他断了,对不起我是路辞”陆川说道


路辞挣脱了王九龙的束缚,路辞打开了倒计时


“炸弹!卧倒!”王九龙喊道,“顾锋回来!危险!”


顾锋不顾一切的跑向了路辞,顾锋死死的抱住路辞,吻上了陆川的嘴,爆炸前的一秒,王九龙看见了路辞锁骨上的玫瑰花和顾锋手腕处的玫瑰花


这是顾锋和陆川的暗号,顾锋手腕处的玫瑰花王九龙还是第一次见


“嘣――”陆川哥顾锋一起死了,他们的爱情也算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曾经许愿要一起死,他们做到了


张九龄脸色惨白


“块!去医院!!!”王九龙喊到“别睡……我还等着娶你呢!”王九龙握着张九龄的手说道


王九龙在急诊室外焦急的等待着


半个小时后


“医生他怎么样?”王九龙问道


“送来的还算及时,伤口没有感染,患者由于疼痛过度,疼晕了,先送回病房,观察几天”


第二天早上,张九龄醒了


张九龄看着身边的王九龙就觉得好安心啊


王九龙也醒了


“饿没饿?吃点东西吧”王九龙说道


张九龄紧紧的抱住了王九龙


“我差点以为我在也见不到你了”张九龄说道


“我们结婚吧”王九龙说道


几天后


婚礼当天,二人高兴得很,当然,晚上也是,二人彻夜未眠,家里的角角落落都或多或少留下了二人的气味


今日分享:


不要在小人身上浪费时间,将军有剑,不斩苍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