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玖a.

【龙龄】带你回家 中

内容完全虚构


勿上升正主


私设男男可结婚生子


上升正主打死你👊


正文:


第二天早上,张九龄从王九龙的怀里醒来,看着还在熟睡的王九龙,张九龄情不自禁的摸上了王九龙的喉结


看着拿诱人的喉结,那性感的嘴唇,还有那双眼……


“卧槽,你什么时候醒的”张九龄惊讶道


“你摸我喉结的时候,怎么了宝贝大早上的就发情”王九龙挑逗着张九龄说


“滚。一天到晚每个正形~做饭去,我饿了,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我一口饭没吃”张九龄委屈巴巴的说道


“胡说!你昨天下午不喝了点特殊的牛奶嘛怎么没喝够要不再来点”王九龙贱贱的说道


“滚!赶紧的做饭去~”张九龄一脚把王九龙踹了下去


“哎呦老婆你这是要弑夫啊!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以后的性福生活该怎么办啊”王九龙揉着自己的屁股说道


“别贫了,老公~我饿了!”张九龄撒娇道


王九龙的血压值直接飙升!“妈的!真刺激!再叫声~老公给你做饭去”王九龙贱兮兮的说道


“老公做饭去吧”张九龄叫道


王九龙拿起衣服就往厨房跑,生怕自己的小媳妇等急了


王九龙做完饭,帮张九龄穿好衣服,顺便把张九龄抱到了餐桌旁


“哇老公你真棒”张九龄说道


王九龙的血简直要从鼻子里冒出来了,张九龄看着满脸通红的王九龙,也就没在叫他老公了,毕竟张九龄还不想今天在床上躺一天


饭刚吃到一半电话就响了


“王队有消息了,眼线说看见路辞了!”顾锋说道


“在哪?地址发我!”王九龙激动的说


王九龙拿起衣服就想往门外跑,转过身来,亲了张九龄一口


“等老子回来娶你”王九龙霸气的说道


“休息安全,我要嫁的是完好无损的王九龙!”张九龄说道


“好!”王九龙答应道


等王九龙到了那个地方,路辞也到了王九龙的家


“无爱一身轻,王九龙,这就是你的弱点啊~”路辞看着屋里正在吃饭的张九龄


“小孩挺可爱嘛我都有点不忍心了”路辞看着张九龄说道


路辞从二楼的阳台上进了王九龙的家,张九龄刚吃完饭,刷完碗,正惬意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呢


路辞轻手轻脚的走到张九龄的身后,张九龄看电视看的太过专注了,都没发现身后站了个人


路辞用迷药捂住了张九龄的嘴


“呜呜呜……嗯……你谁呀……救命……”张九龄使劲挣扎着,可是力气根本没有路辞的大,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张九龄晕了


路辞扛起张九龄就往外走,路辞开着车来到了一个废弃的小仓库里,张九龄的手脚都被绑着,嘴也被封了起来



路辞看着张九龄,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置他


路辞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用张九龄的手机给王九龙发了个消息,并且把张九龄的照片发了过去


王九龙打开手机一看,刚才脸上还带着笑模样,现在却一脸严肃的看着那张照片


“王九龙,想不想就你的小情人啊~想的话来××仓库‘’路辞顺便给王九龙发了个语音


旁边的顾锋听了,心头一紧,是他……


王九龙顿时慌了神,顾锋听着这个声音,心里很不是滋味,之前的他不叫路辞,他叫陆川


顾锋不相信那个杀人狂魔是他昔日的男朋友,之前的他是那么温柔,那么善良,可是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陆川就消失了,至今未果



今日分享


“你和我一样难受才算道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