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玖a.

【龙龄】爱也有保质期 栾贤篇

内容完全虚构


勿上升正主


男男可结婚生子


上升正主打死你



正文:


“哎呦!sei!是sei!”秦霄贤烦躁的喊着


这可真像个小傻子,栾云平在旁边不禁笑出了声


“噗,没事吧?”栾云平温柔的问道


秦霄贤抬头一看,是栾云平


“啊,我没事,你也是来参加张九龄聚会的?”秦霄贤疑惑的问道


那个歪着头问人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极了,栾云平真的是被他可爱到了


栾云平os:这小孩真的是太可爱了!真想扛回家干一顿


“对对对,我也是来参加的,咱俩一起进去呗”栾云平说道


“好啊”秦霄贤爽快的答应着


后两人一起进去了


“诶!你俩怎么才来!”张九龄抱怨道


“路上堵车,没办法,我自罚几杯”秦霄贤笑嘻嘻地说道


吧啦吧啦吧啦,中间过程请看第40篇


“亲一个!亲一个!”众人起哄道


“亲就亲”秦霄贤快速的在栾云平脸颊上落下一吻


栾云平还没感受到呢就结束了,真是蜻蜓点水


栾云平os:啊啊啊,小孩亲我了!我!!虽然没太感受得到!但是!!我还是好激动啊!!!!


秦霄贤喝了口酒就跑去了洗手间


秦霄贤用凉水冲洗着自己的脸,看着镜子的自己,满脸通红,栾云平则站在秦霄贤的旁边,看着镜子里的秦霄贤,心里满是宠溺


秦霄贤都没注意身后站了个人


“秦霄贤”栾云平叫道


“嗯,嗯?”秦霄贤一回头


秦霄贤os:啊啊啊,他怎么在这!卧槽!他不会在这就上了我吧?!!!怎么办我该说点什么


“呵呵呵呵...”秦霄贤尬笑道,“好巧啊,你也来上厕所?”


“我来找你”栾云平看着面前这个受惊了的兔子真的是可爱极了


“啊?!来找我?”秦霄贤秒怂,完全没了今天下午跟栾云平聊天的气势,现在的秦霄贤怂的一批


秦霄贤os:卧槽!怎么办,不是我攻略他吗!??我这...


“你有事?”秦霄贤尴尬的问道


“我喜欢你!”栾云平说道,生怕别人听不到!特别大声的说“我!喜欢!你!!我想做你的男朋友!”栾云平可是鼓足了勇气说的


栾云平os:啊啊啊,怎么办,他不会不同意吧...啊啊啊


秦霄贤也很是惊讶


“内个啥,你好好看看,我?秦霄贤,咱俩才见了几面啊”秦霄贤说道


秦霄贤os:这在攻略也不能这么快吧!!


“我从第一眼就认定你了,我对你有种熟悉感...”栾云平认真的说道


“这...要不咱俩在相处相处,再了解了解...”


栾云平os:不管了,一不做二不休


秦霄贤话音未落栾云平一个箭步冲上来,吻上了秦霄贤,秦霄贤的瞳孔瞬间放大


秦霄贤os:我丢!这!这他妈进展太快了吧


“唔...嗯...”


栾云平的舌头卷着秦霄贤的舌头,疯狂的吸取


“嗯......”


栾云平握秦霄贤的双手,秦霄贤根本没有力气挣扎


过了会,栾云平放开了秦霄贤嘴


秦霄贤的眼圈红红的,嘴巴也是红红的


“你...臭不要脸!”秦霄贤眼圈里含着泪,愤愤离去


栾云平还傻楞在原地


栾云平os:完蛋了!栾云平你可真行啊!这下可好,小孩不乐意了,完蛋了完蛋了


秦霄贤给张九龄发了个消息就走了,栾云平跑去包厢跟张九龄道了个别就跑出去追秦霄贤了


“艹,哪有上来就亲人的”秦霄贤委屈的说


这八成是不好哄了


栾云平出去后,秦霄贤早不见了身影


栾云平只好灰溜溜的开车回家了,回到家坐在床上想着跟秦霄贤接吻的时候


果然还是小孩啊,嘴唇还那么软


栾云平给秦霄贤发消息道“对不起,今天的事是我不对,我真的错了,我不该亲你!我真的错了,但我是真的喜欢你!所以,我们能不能试着交往一下”


秦霄贤看着发过来的消息,也不能不给人面子吧


“我原谅你了,我不想进展那么快”秦霄贤说


“好!我等你!”栾云平可不想让小孩跑了




今日分享:


“相逢的意义在于彼此照亮”



评论(7)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