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玖a.

【龙龄】带你回家 上

私设男男可结婚生子


内容完全虚构


勿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拍死你✊


正文:


“王九龙……你在哪……”张九龄虚弱的倒在血泊里


“怎么你的男朋友怎么没来救你啊啧啧啧真可怜”路辞嘲笑道


“滚……他会来……”张九龄说道


时间回到两天前


“大楠娶我吗”张九龄勾着王九龙的脖子说道


“当然娶你等我等我任务结束我就来娶你那你是不是要有点实际行动来证明你不会跟别人跑”王九龙诱惑道


“来吧听你的”张九龄凑近王九龙的耳朵,魅惑的说道


二人当天从下午做到了晚上,张九龄虚弱的躺在床上,王九龙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美人,会心一笑,在张九龄的眉间落下一吻


月光下的张九龄显得更加可爱,睫毛长长的,满脸潮红还没褪下去,王九龙看着正开心时电话响了


王九龙拿起手机,穿了个短裤就去阳台打电话了


“王队,出事了,又死人了,我猜是路辞干的”顾锋说道


“好,我马上到”王九龙说完就挂了电话


轻声轻脚的走到床边在张九龄的嘴上落下了一吻


二人也在一起八年了,可王九龙是警察,随时都有可能出任务,张九龄也渐渐的习惯了


王九龙到了警局


“顾锋,怎么样了?”王九龙问道


“王队,死了个男的,年龄二十五左右,死因和前几个一样,死者的后脖颈上都有一个玫瑰花的烙印”顾锋说道


“ok,越来越有意思了啊~”王九龙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


顾锋也总觉得这个玫瑰花烙印有些熟悉,但是又想不起来自己在哪个地方见过


“顾锋跟我去趟案发现场”王九龙说道


“好!”顾锋说道


王九龙开车带着顾锋去了案发现场,看着地上的血泊,王九龙越发觉得这个敌人越来越有意思了,到了死者的家里,竟然连个脚印都没有,更别说是什么作案工具了


“王队,没线索,现场连点脚印都没有”顾锋说道


“没事,谁说没有线索的~”王九龙挑着眉说道


“嗯?”顾锋一脸懵逼的看着王九龙


王九龙拿着手电筒照向阳台,半个脚印印在阳台的落地窗上,还带有血迹


“哎呀,我刚才怎么没看到呢!顾锋敲着自己的头说


王九龙掏出相机把脚印拍了下来


“估计这人挺高啊”王九龙说道


“嗯?”顾锋又是一脸懵


“行了,别懵了,把线索发到群里,等明天在看看,唉……困死我了~回家陪小孩去”王九龙伸着懒腰道


顾锋自己打车回了家,看着客厅桌子上的那张照片,两个男人甚是亲密,顾锋在那个男人的背上,男人的锁骨处隐隐约约的露出了一点玫瑰花的样子


“嘶……妈的,我怎么记不起来了……”顾锋拍着自己的脑袋说道


回到家,到了卧室,看着自己的小孩还在睡梦中,翻了个身差点掉下来,吓得王九龙跑到床边,还好,没掉下来王九龙脱了衣服,小心翼翼的上了床,搂着自己的小朋友睡觉了


张九龄察觉到王九龙回来了,转过身来抱着王九龙,满满的安全感



今日分享:


“变心是本能, 忠诚是选择,心动不是爱情,心定才是。”

评论(1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