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玖a.

【龙龄】国安他安

内容完全虚构


勿上升正主


男男可结婚生子


上升正主打死你


正文7:


十八岁,一个人最好的年纪,能在这个年纪遇到能和自己共度余生的人真的是很幸福


有人在这个年纪把自己奉献给了国家,有人在家里守着国家


国安他安


“我的入军通知书下来了,我要去当兵了,可能五年见不到你也可能更久...”王九龙攥着入军通知书跟张九龄说道


张九龄顿了一下,“啪...”手中的笔掉落在地上,两人陷入了沉寂之中,二人谁都没有说话


“叮铃铃...”闹钟响了,到了查成绩的时候了


键盘声和鼠标敲击的声音打破了这该死的沉寂


“749,我要去学医,去军区!”张九龄看着成绩说道


王九龙没有说话,他知道,张九龄的想法不好改变,他也没有拦着他


“龄儿,我可能不在当地,可能去外省也可能去偏远地区,所以..你要做好和我不见面的准备”王九龙噙着泪,自己也是不舍


“什么时候走?”张九龄仰着头不让眼泪掉下来


“下午”王九龙说道


二人好不容易才在一起,这才刚过了一周的二人世界,二人又要分离,心里满满的不舍,又不想耽误对方


“你去吧,我在家等着你,我不去军区了,我在家等着你回来”张九龄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


所有的情绪全爆发出来了,张九龄抱住王九龙哭着说道“我...我等着你回来...你...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好...”王九龙摸着张九龄的头安慰道


张九龄在王九龙怀里哭的也是死去活来,终于哭累了在王九龙怀里睡着了,王九龙轻手轻脚的把张九龄放到了卧室里自己收拾东西去了


时间过的很快,王九龙也该走了,临走之前王九龙在张九龄的眉间落下一吻,拉着行李箱就就走了


王九龙在车上看着离自己原来越远的家,王九龙没忍住,眼泪掉了下来,谁都不舍,但没有办法


王九龙去了军队,张九龄也成功学了医


三年后,张九龄当上了医生,王九龙也被允许回家探望


王九龙坐在车上,总觉得这车开的好慢好慢,王九龙恨不得现在就飞到张九龄的旁边,和张九龄来一次负距离接触


到了家,王九龙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到了家里,刚好张九龄休班


王九龙推开门看着张九龄,张九龄激动的遥控器都扔了,飞扑到王九龙的怀里


二人对视了好久,张九龄吻了上去,二人就开始了翻云覆雨的运动


王九龙恨不得把自己镶在张九龄的身体里,做了几次都不够,张九龄都晕了好几次了


第二天,张九龄睡到了下午,王九龙也走了,张九龄拖着疲惫的身体起来,看到旁边的纸条


“饭在微波炉里,吃的时候热热,少喝酒,冰箱里的酒我都给你藏起来了,别喝酒,有牛奶,

我爱你”


张九龄会心一笑


“真是个傻逼,想我就回来看我啊!”张九龄说道


两个月后


“呕...”张九龄最近食欲不振,总想吐,自己去医院一查,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怀孕了


张九龄给王九龙打了个电话说自己怀孕了,王九龙说,“我要当爸爸了?!!”


“是的,再过七八个月就要生了”张九龄说道


“我尽量在你生孩子之前赶回去”


张九龄告诉医院自己怀孕了之后就直接被带薪休假了,


时间转瞬即逝,七个月后,孩子都要生了,王九龙还没有音讯


王九龙正好在执行任务,没赶回去后来的两年时间二人像是断了线一样,没有一句消息,张九龄都在质疑还有没有王九龙这个人


是个小女孩,很可爱,肤色和身高都遗传了王九龙的,脸却遗传了张九龄的


整个看起来真的好可爱,孩子整天要找王九龙


街坊邻居的都不知道张九龄的爱人是当兵的,街坊邻居对张九龄都有很大的敌意,觉得张九龄的孩子肯定是个野种,张九龄也听到过几次


张九龄的一天比一天委屈,感觉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看着手机里和王九龙的最后一次聊天,哭了


“爸爸,你怎么啦?是不是想爹爹了?我也想爹爹,爹爹当兵,不丢人...我...我们等爹爹回来,爸爸不哭~”张九龄真的很震惊,自己的两岁女儿都比自己觉悟高


第三年,王九龙退伍回家,回到家家里空无一人


张九龄抱着思楠买菜去了


“哦~回家了,今天晚上咱们吃肉肉好不好呀”


“好~最喜欢吃爸爸做的红烧肉了”


“爹爹做的还要好吃,等他回来了,让他做给思楠吃好不好呀”


“好”


张九龄打开门一看,王九龙站在张九龄的面前


张开手臂,“我回来了”王九龙说道


“哐”菜全都掉在了地上


“爹爹,我要吃你做的红烧肉”思楠抱着王九龙都不撒手


“王九龙你跟我出来,在楼道里喊‘我张九龄不是没男人,我男人当兵’”张九龄拉着王九龙出来,王九龙就在楼道里喊着


后来街坊四邻都尊敬张九龄三分,王九龙也开始了一家三口的快乐生活


今日头条:

记忆里的那个人,一定会在生活中相遇的。


中秋节快乐!!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