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玖a.

【群像】当各位角儿吃醋时

内容完全虚构


勿上升正主


男男可结婚生子


上升正主打死你


正文:



龙龄


“张九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居然和别的男人聊的那么欢!”王九龙坐在沙发上气呼呼的摔着张九龄的抱枕


“哎呀,没有,我最爱你了,怎么会不爱你,我是在给你问你最想要的那双鞋的链接,别生气啦~我错了”张九龄抱着王九龙的胳膊撒娇道


“好,那你肉偿~”王九龙奸笑道


二人彻夜未眠





良堂


“姓周的,你能不能把你的三哥放下?!你已经一天没理我了!”孟鹤堂一脚把抱着三弦的周九良从床上踹了下来


“哎呦,三哥你没事吧”周九良都要跪榴莲了还关心他的三哥


“周!九!良!你今晚别想上床!你就在客厅睡吧!”孟鹤堂气的把头扭了过去


周九良把三弦放下扑到床上“堂堂~你原谅我嘛~我保证绝对不会再冷落你了~好不好嘛~”周九良伸着四根手指发誓道


“哼!和你的三哥过去吧”孟鹤堂把三弦和周九良一起扔到了客厅,顺便留下了一条毯子


周九良和他的冷毯子过了一夜





金东


“行啊你,能耐了啊?谢金,挺能啊?刚才不是跟人小姑娘聊的挺好的吗?”李鹤东手里那些棒球棍审着正在跪搓衣板的谢金


“东子,我错了,你就看在我是你师爷的份上放了我吧?”谢金委屈的说道


“你信不信我把你挂墙上?!”李鹤东抬手作势要打谢金,没忍心,就让谢金跪了一宿


谢金:我冤枉啊!那姑娘问我要签名来着


李鹤东:呸!跪着!





九辫儿


“翔子!”张云雷在屋里大喊一声,刚才还在做饭的杨九郎就立刻跑到了张云雷的旁边


“怎么了?磊磊?”杨九郎疑惑的问道


“啊,没事,就是你前女友想你了,给你发微信来着”张云雷一脸无所谓的说道实则内心气死了


“哎呀,我不是把她删了吗”杨九郎解释道


“哦,她刚才加你我没看清楚所以就同意了”张云雷说道


“啊这...没事,我把她拉黑举报,删除就好了,没事昂,我永远是你的~”杨九郎捏着张云雷的脸说道,“宝贝,黄焖鸡好了,吃饭吧”


“你抱我下去~”张云雷伸着手就等杨九郎抱了


“小祖宗诶~吃饭去了”杨九郎一把把张云雷抱起就去吃饭了





何尚


“师哥,你能把你的心给我吗?”何九华正在看着尚九熙和郭霄汉的节目


封箱在台上演的时候何九华故意没看。自己的小媳妇跟别人说相声,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华仔~我演的怎么样?”尚九熙坐在何九华的腿上说道


“一点也不好,哼”何九华傲娇的说道,顺便把尚九熙抱了下来,自己去拿喝的了


“哥~我以后跟你演还不成吗~”尚九熙跑过去跟何九华撒娇道


“不还得两年嘛!”何九华气呼呼的说道


“哎呀,说不定咱俩哪天就搭了呢~咱俩这不都挺好的嘛~人又没丢,改天我去找对长调调,让咱俩演,你说台下会是怎么样啊?”尚九熙想象着那个场景,真是美妙啊


“别想了,你先想想怎么补偿我吧”何九华抱起尚九熙往卧室走


“诶诶诶”


“床上说!”


今日分享:


“前人播种,后人收.”

         ——阎鹤祥 德云斗笑社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